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学党史】缅怀先烈学党史,传承精神谱新篇
2021-04-01 09:23 李维英 文/图  学院党总支

 

3月31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芳林烈士陵园祭英烈学党史,共同回顾历史,追思先烈,从革命先辈英雄事迹中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派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芳林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学生党员向烈士们敬献花束,在烈士纪念碑前深情默哀,鞠躬悼念,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先烈们的事迹讲解,用心感受革命烈士在民族存亡紧要关头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在烈士纪念碑前,学生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党总支以实境学习的方式回顾历史,感知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

追昔抚今,不忘初心。此次参观学习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弘扬先烈精神,努力学习革命先辈光荣历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