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齐新林给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2020-11-18 11:00 陶思霞 王志鑫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17日晚,我院副院长齐新林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给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简介》。

课程开始前,齐新林副院长给学员们介绍了“四史”的教育意义,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金句来指引各位学员,希望我们能以史为鉴,学党史、知党情,从而了解党,靠近党。

随后,齐新林副院长通过“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倍加珍惜党的成就”和“总结党的经验”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开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至今,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及努力实现中国梦,带领中国人民在中国的发展进程中,走上富裕之路,为世界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做出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专题的学习,各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学习“四史”意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道、铸魂强责,持续总结党的经验,坚持不懈学习,艰苦奋斗,弘扬优良传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