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蒋阿莲在我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会讲述其成长历程
2020-11-16 10:51 李维英 黄诗惠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11月15日晚,贺州学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会在我校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蒋阿莲在“学习身边榜样”专题学习中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在会上讲述其成长历程。

会上,蒋阿莲同志从“大学伊始,规划目标;坚守信仰,始终如一;用初心的坚守,歌颂青春;以青春之名,挑战自我。”四个方面讲述了她的成长历程。其中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她说“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希望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历程能够给在座的发展对象提供一些借鉴经验。

学榜样,立标杆。蒋阿莲同志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她将履行好本职工作当作最大的执行力,踏踏实实完成,认认真真做好,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身边榜样,希望各发展对象能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我们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