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为2020级新生上党课暨观看《入党》视频
2020-11-07 09:45 黄诗惠 黎彩珍/ 文 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11月6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西A教学楼(310室)为2020级新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学习会暨观看《入党》视频。党课由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张百顺书记通过讲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诞生的背景、内在结构、主要内容和章节关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与精神实质加强同学们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集体观看《入党》视频,进一步加强同学对入党程序、入党要求的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