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挂牌
2020-11-02 09:37 黄诗惠 颜恒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10月30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2020年上半年新接收的20名预备党员举行挂牌仪式,本次挂牌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主持。

挂牌仪式上,张百顺书记表示对王志鑫等20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他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甘于奉献,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王志鑫同志和罗玉莹同志分别代表新接收预备党员老党员在党旗下宣誓,表示将永远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修养和实践,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钟桂玲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位新接收预备党员能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成为群众的表率,成为支部的中坚力量,为支部增添更多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