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展支部风采,助新生起航”——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16:11 李维英 黄诗惠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做2020级迎新工作,展示我院学生党支部风采,积极创优争先101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展支部风采,助新生起航”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成立的“党员先锋队”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他们主动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主动运送行李等等,耐心答疑解惑、贴心周全服务,为新生入学开启了温暖的大门。同时,“党员先锋站”的设立让党员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向新生说明入党流程及相关流程,让新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激励新生积极向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展示了支部风采现了队员们良好的党性修养,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