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09-16 17:11 王志鑫 陶思霞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9月15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齐新林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齐新林同志PPT的形式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交流学习,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的关系切入进一步阐述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核和核心要义,进一步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

同时齐新林同志表示,三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学好这部重要著作更好地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体悟这一思想彰显和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真挚人民情怀、高度自觉自信、无畏担当精神、科学思想方法。

最后,齐新林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进一步加深对原著的理解,增强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不断开创学习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