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深入领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学习会议、党支部标准化达标自查并整改会议
2020-09-14 16:54 颜恒 李维英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91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深入领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学习会议、党支部标准化达标自查并整改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学习抗日精神的重要讲话,要求学生党员自觉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接着,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理论,并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地配合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完善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最后,钟桂玲同志报告党支部标准化达标自查情况及整改措施,强调党员的“三会一课”学习笔记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按时按量完成党员任务,争做党员模范。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积极学习抗日先烈的斗争和奉献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在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勇担时代重任,积极配合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坚持党的领导,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