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张百顺书记走访学生党员宿舍
2020-09-09 08:56 黎彩珍 陶思霞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党员的生活状况,9月8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走访学生党员宿舍。

在走访期间,张百顺书记和学生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与生活近况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并强调学生党员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优良的学风,在各方面都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钟桂玲同志希望党员同志们与身边的同学团结奋斗,一起打造内务整洁、学习气氛浓厚、具有党员先进性的示范宿舍,并勉励宿舍里的其他同学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书记走访宿舍,与学生党员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宿舍里也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学生党员们表示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