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八月党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暨汇报近期动态情况会议
2020-08-21 15:43 颜恒 余汶遥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82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增强无私奉献精神”专题研讨会、“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暨汇报近期动态情况会议,第四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新党章》;学习后,各党员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梁小霞同志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岗位、干在实处;要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性,在日后的生活中积极学习党章、党规,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随后,与会人员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近期动态情况进行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意识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将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自觉践行梁小霞同志的奉献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时刻把初心使命牢记于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