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旗飘扬·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微党课
2020-08-10 15:32 陶思霞 郑灵芝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弘扬抗疫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我院学生党支部于8月9日下午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旗飘扬·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微党课QQ线上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大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作为“第一议题”。通过线下个人自学和线上集体学习相结合,与会党员对学习内容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感受,会上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钟桂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专题节目一共包括四个部分,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疫斗争中的奋勇争先、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价值追求。

最后,通过此次微党课,与会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深切体会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对全体党员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任务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懂马信马、有根有魂的合格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