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
2020-07-13 11:22 陈明明 蒋阿莲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7月10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在学院党员先锋站507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主持,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环节,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随后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党员要牢记总书记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让自己复杂的环境之中,仍能保持清醒头脑。

会议第二环节,首先就新当选支委员的工作分工进行讨论,经支委协商讨论,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分工如下:钟桂玲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蒋阿莲同志为副书记、李嘉丽同志为组织委员、陈明明同志为宣传委员、罗玉莹同志为纪检委员。

接着,支委员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支部存在问题进行讨论,着重对党小组管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考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

最后,钟桂玲同志强调,要将支部打造成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学生党支部,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明确支委成员各自的分工和职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