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学习《民法典》会议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会
2020-07-02 09:31 王志鑫 陶思霞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7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西A教学楼110教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民法典》会议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主持会议,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环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民法典》后,钟桂玲同志做领学发言,表示《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民法典》体现的法治精神,促进自身学法、懂法、用法,为推进我国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第二环节,首先钟桂玲同志向学生党员说明了过“政治生日”的意义,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赠送党组织的“生日礼物”。

接着,学生党员廖秋仪、李玲同志结合实际分享身边的战“疫”故事,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有党员的政治觉悟,应当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责无旁贷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学生党员在钟桂玲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钟桂玲同志对与会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中不断锤炼自身,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