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使命,筑牢忠诚之魂”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6-20 15:09 郑灵芝 唐玉凤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6月19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西A教学楼203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使命,筑牢忠诚之魂”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刘惠玲同志主持,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脱贫攻坚奔小康》,随后与会人员表示全面小康的幸福之花会在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不懈奋斗下绽放,我们一定会过上更好更幸福的生活。

接着,与会人员通过观看《红色传奇》《潇贺往事之红色记忆》纪录片,筑牢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对党忠诚之基,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最后,学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坚定不忘初心再出发,表明对党忠诚教育是党性教育的奠基工程,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固本强基之举。表示今后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主动锤炼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