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学习暨讨论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18 09:58 施辉美 罗顺星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7日下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暨讨论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主持,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环节,与会人员集体认真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钟桂玲同志做领学发言。她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与正确,作为党员,要与时代同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而不懈努力。

会议第二环节,由陈明明等16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各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的决心与态度随后各党小组组长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及党小组意见支委会介绍其在预备期间培养考察情况,对其是否按期转正进行表态紧接着,与会人员就党的基本知识和现实表现情况等进行提问并结合其实际情况对转正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陈明明等16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陈明明等预备党员逐一表态,表示今后会坚持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钟桂玲同志做会议总结,希望陈明明等16同志能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