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2020年上半年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06-13 08:40 梁学结 李玲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6月12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会议暨2020年上半年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桂玲主持,入党介绍人许中继同志、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

会上,王志鑫等20名发展对象依次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个人陈述答辩小组并就党的理论知识和时政热点等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了解其理论水平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同意介绍其入党,及支委会分别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合格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其实际表现情况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对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会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对照党章找差距,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志鑫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使发展对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做合格党员;并壮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