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观看视频
2020-06-01 09:48 唐玉凤 梁学结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5月31日下午,我学生党支部组织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集中观看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二季)。

《红色传奇》是一部广西的红色历史纪录片,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壮大,讲述了属于这片土地的红色记忆。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对发展对象更好地解读党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让发展对象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

最后,发展对象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时代重任,将红色精神、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