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视频
2020-05-23 10:16 王志鑫 罗顺星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522,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室观看《入党》红色传奇》专题

 

《入党》以动画形式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和二十五个步骤,详细介绍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发展流程,体现了发展党员程序的严格性和规范性;《红色传奇》以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壮大,讲述属于这片土地的红色记忆。

 

通过观看视频,使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了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深刻认识到发展党员的严格性与规范性。同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