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齐新林给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2020-05-16 09:17 郑灵芝 罗顺星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5月15日晚,我副院长齐新林学术报告厅(508)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课上,齐新林同志对中国共产党1921年到现在的历史进行了系统化的梳理,同时结合历史实事和身边人事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路程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课程划分为三个部分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更加珍惜党的成就和科学总结党的经验。让学员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的过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重要性与不可替代性。

最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还要思想上入党”的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能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化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也认识到了要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所需要的担当与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