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党支部生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给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2020-05-16 08:48 蒋阿莲 唐玉凤 文/图  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5月15日晚,副院长(主持工作)吕途在学院学术报告厅(508)给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吕途同志“新时代、新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篇,从形成背景、思想渊源、体系结构和准确把握四个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学员们全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表示,希望学员们从“三个统一、三个高度、三个变与不变”三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对学员们学习和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有利于学员们提高思想觉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