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度学术交流报告会的通知
2011-12-13 00:00  

关于举办2011年度学术交流报告会的通知

 

各部门、各系(部):

为总结我院一年来的科研成果,交流科研项目申报、专利申请、论文撰写等经验,提升我院科研能力和水平,经研究,决定于1227举办我院学术交流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主要内容

(一)论文评选及经验交流

1.本次论文评选活动面向我院全体教职工。每人限送1篇(第一作者或独著)2011年度在学术期刊上正式发表的论文参加评选,请各部门、各系(部)收集汇总老师提交的参评论文复印件,20111215前送交科研处办公室。

2.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以论文的类别进行分组。人文社科及管理类论文组由中文系牵头;理工类论文组由数学系牵头;教育科学与教学研究类论文组由教育科学系牵头。

3.各组以牵头系分管科研工作的副主任为负责人,负责组织评委对本组参评论文进行评奖、确定论文报告人选,并负责举办本组的论文报告会。由评委根据评审结果,确定具有代表性的论文在本组的报告会中作报告。

4.各组评委名单:

1)人文社科及管理类论文组

  威(负责人)  邓玉荣  韦浩明  朱其现  吴殿宁

2)理工类论文组

莫达隆(负责人)  罗杨合  刘志伟  李立礼  覃德泽

3)教育科学与教学研究类论文组

韦祖庆(负责人)  黎琼锋  古贤明  杨雄珍  谢超然

(二)科研项目申报、专利申请经验交流

理工组由欧乾忠博士介绍科研项目申报、实施经验,由柳延东副教授介绍专利申报经验;文科组由韦浩明教授、杨宗红博士介绍科研项目申报、实施经验;教科组由黎琼锋教授、彭清副教授介绍科研项目申报、实施经验。

二、论文奖项、名额设置(以组为单位)

一等奖占入选论文总数的5%,二等奖占入选论文总数的10%,三等奖占入选论文总数的15%,优秀奖占入选论文总数的20%

三、论文报告会相关事宜

(一)由科研处负责组织实施。

(二)时间及地点。报告会开幕式于1227日下午15:00-15:30在西区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开幕式结束后,15:50-17:30以组为单位同时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专利申请论文、论文撰写经验交流报告会。分组地点:

1.人文社科及管理类论文组:西区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

2.理工类论文组:西区行政楼一楼102会议室;

3.教育科学与教学研究类论文组:西区教学楼219

(三)具体要求

1.每组的论文经验报告人为5名。各组先介绍科研项目申报、专利申请等经验,然后作论文写作经验介绍。

2.被选定的报告人应根据项目申报或论文写作技巧、心得体会、经验方法等内容提前做好PPT,并在报告会前一天交给本组负责人。每人作报告的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

3.参加人员:全院教师及教辅人员。各人员按专业或提交论文组别参加相关组的报告会,各组将报告会签到结果报科研处。

    4.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完毕。

                           

 

贺州学院

                               年十二月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