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贺州市司法系统基层干部到群芳社工服务中心接受社区矫正实操培训
2019-11-26 17:04 赵飞燕 文/图 姜丽蕊  政史学院记者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0日上午,贺州市司法系统基层干部到贺州市群芳社工服务中心接受社区矫正实操培训。群芳社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姜丽蕊为参与培训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姜丽蕊围绕项目简介、服务手法及形式、项目内容、项目成效及难点等方面,向参与培训人员讲解了2018年至20197月之间完成的“阳光起航”社区矫正项目,并介绍社区矫正工作的项目经验。  

讲授结束后,参与培训人员查阅学习群芳社区矫正的有关档案材料,交流社区矫正的实务经验  

本次实操培训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群芳社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地方,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有利于增强司法系统基层干部做好基层工作的本领,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