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建设忠诚观 ——张百顺教授为政法学子讲述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10:00 学生通讯员 张献策 余千惠 刘华颖  宜春学院政法学院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张献策 余千惠 刘华颖提高大学生对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的了解势在必行为了让大学生更好地理解其中精髓,进而融入学习生活当中。政法学院特别邀请了广西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百顺博士,于十二月八日晚七点半在国际交流学院208教室为政法学子主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共产党员忠诚观建设”为主题的讲座政法学院副院长涂平荣出席此次讲座,全体16级政法学员参加学习。

图为张百顺院长为政法学院学子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在讲座正式开始之前,涂院长简单介绍了一下张百顺教授的生平经历和主要荣誉。并向在百忙中抽身而来的张教授致谢。

讲座中,张百顺教授从四方面阐述了今晚的内容:首先简略讲述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而引出中国共产党党员忠诚观建设的主题。然后给专心听讲的同学们讲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共产党忠诚观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严峻挑战。最后与同学们结合大学生考研入党的实际进行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共产党员忠诚观建设的思考。

讲座结束后,涂院长对张教授的讲座给出了内容丰富、思想高雅、实用性强、指导性高的十六字评语。涂院长表示,张教授的讲座,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党性知识,又催人奋进。他希望政法学子们能够听完讲座后更加积极地提交入党申请书,加强自身党的忠诚观教育,为今后自身发展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