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市规划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5 09:55 陈秀巧  市规划局

 

12 6 下午,市规划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特邀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百顺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晖主持,局机关、局二层事业单位及太白社区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百顺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解读,帮助党员领导干部全面深刻领会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晖同志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要结合实际,强化落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局各项工作更加有序开展,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来。(用地规划科陈秀巧)

 

图为张百顺院长在贺州市规划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