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八步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正式拉开序幕
2016-05-10 09:29  

 

八步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     2015-12-08     点击量: 66次     作者:
浏览字体: 【 】 【 打印】 【 关闭

12 4 日,我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场报告会邀请了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继寿、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黄美琼分别到灵峰镇、大宁镇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从“十二五” 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中央对“十三五”发展环境的科学判断,充分认识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等进行全面解读全会精神。通过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当天,还培训了科学养羊、沙糖桔种植等技术知识。(新闻中心 卢叶玲 实习记者 朱莎莎 区委宣传部 刘金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