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下午,贺州市市政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贺州市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吴继寿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政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海英同志主持,市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二层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吴继寿副教授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十大亮点;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中央委员会;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7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说理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有力推动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海英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