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授博士简介 >> 正文
郭纯平 教授、博士
2013-04-25 00:00  


 

郭纯平基本资料

1基本情况

郭纯平,女,19771月出生,博士,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副院长。

2主要荣誉奖励

2002——2003年度全县青年教师普通话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04年荣获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2005年荣获山东省高中英语教学优质课奖。

2006——2007年度在天津大学荣获社会科学与外国语学院“院三好”。

2009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研究生。

3、主讲课程

高中英语

4、科研成果及研究领域

1课题

主要参与课题“我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究”,2007年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基金资助项目(ZGG165

2)主编与参编出版的教材

参编赵智奎主编的《中国社会主义60年》(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种重点图书”之一),青岛出版社,2009年出版。

参编李慎明主编的《党的建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17月出版。

3)学术论文(代表性论文)

《简谈英语词汇学习的方法》,《山东省东阿县中小学教师优秀教育论文专集》(第三集),东阿县教委教研室编选,2001年。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究》,《天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增刊,200912月。

《论邓小平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新思路》,《理论界》,2010年第12期。

《在社会转型期构建和谐党群关系的新思路》,《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0年第6期。

《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思考》,《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学报》,2010年第4期。

《关于新时期中国群体性事件的几点思考》,《学理论》,2010年第30期。

《和谐社会视野下的人民内部矛盾去探析》,《理论研究动态》(内刊),2010年第5期。

《新世纪我国群体性事件的基本特征》,载于《党的建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书,20117月出版。

关闭窗口